蔓草

【志极】我抱紧你后会发生什么

此篇为张极视角

些许ooc

流水账文学

我就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张极到重庆了,刚下飞机关了飞行模式就是朱志鑫的信息轰炸。

 

“张极张极张极张极张极张极张极张极”

“你到了吗你到了吗你到了吗你到了吗你到了吗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他回了一串省略号以表达对某人的无语,他回家考试的时候朱志鑫是不知道的,他想着回去考几天试而已也没必要说,但当天晚上他的qq置顶的那条对话框就溢满了幽怨的气息。

 

“张极你回去了吗?”

“张极你好没良心,都不跟我说再见”

“我还带了牛奶给你,呵”

“你不回我的吗”

“真的不回我???”

“电话不接吗”

“我懂你意思了张极”

………五分钟后

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”

“张”

“极”

“没爱了”

“👋”

 

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洗澡的他赶忙给这尊大佛回了信息。

 

“我刚刚在飞机上啊没看到你信息……”

 

张极交代完准备放下手机去洗澡,结果一声叮咚让他不得不又折回来。

 

“谁叫你走都不跟我说一声”

 

“我就回去几天啊……”

 

“口可”

 

“我得去洗澡了,我明天还得考试呢”

 

“随便你吧”

 

害,朱志鑫又发神经了,张极这样想着就去洗澡了。

 

之后的几天朱志鑫总是有事没事就给他发信息,比如这样的

 

“张极”

 

“怎么了”

 

………

 

“算了,没事,你睡觉吧晚安”

 

朱志鑫总是这样没头没脑的给他发一两句不痛不痒的话,让他摸不着头脑,在公司的时候朱志鑫不还挺正常的吗……

 

张极想不通,叹了口气,视线无意划过黑板上的时钟,还有半个小时才考完……

 

!!!不对!!半个小时???!他作文还没写完呢!!!!!

 

最后半个小时张极力挽狂澜终于死命把作文字数扯到九百出头,踏出考场的他紧了紧牙

 

朱!!!志!!!鑫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张极到重庆后先回了趟宿舍,回公司的时候大家都去吃饭了,空空荡荡的一个人没有,他索性就躺在茶水间的沙发上睡着了,几个小时的飞机把他折腾的够呛,他太困了。

 

一丝丝冰凉贴上张极的脸颊,还有几滴冰冰凉凉的水从脸颊滑进他的领口。

 

“谁啊……”

 

他朦胧中睁开眼,朱志鑫正蹲在沙发旁边忍着笑意看着他,手上的那罐冰可乐还贴在他的脸上。

 

或许是因为刚睡醒没力气,他软绵绵的拍开朱志鑫的手坐了起来,还顺带着抹了一把被朱志鑫弄湿的右脸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对面的人突然噗嗤一声笑了,空着的那只手顺上来捏了捏他的脸。

 

“你神经病哦……”

 

张极无语,朱志鑫最近太奇怪了。

 

“你怎么睡这里啊?”朱志鑫没接张极的话,也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

“我还以为今晚训练呢,等着等着就睡着了。”

“哈,憨憨极。”

“你呢,大晚上来这干嘛?”

“我…书包忘这了。”

“哈,笨笨朱。”

 

朱志鑫算是给自己挖了个坑,就没接他的茬。

 

空气安静了一会,但终是被张极肚子的响动打破了。

 

张极才想起来他没吃饭呢,朱志鑫就拉着他的手说要带他去吃东西。

 

然而张极一觉睡到十点半,公司楼下没几家卖吃的还开着门,最后他们也只能进便利店挑了袋零食的和两根烤肠。

 

出了便利店他们没回公司,直接就在便利店对面不远处的长椅上就着冷风吃了起来。

 

“都怪你,我说点外卖你不让,还说什么吃点健康热乎的,我和你说,现在除了这烤肠,连我的心都是冷的了。”

张极一边吃一边抱怨着,两腮鼓鼓的像只小仓鼠。

 

朱志鑫不说话,张极还以为他真的自责了,还想着赶快咽下最后一口去安慰安慰他,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朱志鑫拥进怀里。

 

“现在暖和点了吧。”

 

其实张极没太听清朱志鑫的这句话,可能被他的心跳声盖过去了吧,他呆住了,就连最后一口烤肠都忘了咽。

 

朱志鑫抱了他良久,一会又用一只手抚了抚他的头发,张极的头发好软,朱志鑫揉了好久都没停下。

 

直到一阵冷风给两人降了温他们才都回过神。

 

张极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,从装满零食的塑料袋里摸出一瓶可乐灌了两口,以掩饰莫名其妙的尴尬。

 

他快速收拾好长椅上的垃圾捆好塑料袋,丢下一句“走吧”就撞进夜里的冷风中。

 

唔……他又有点冷了……

 

两人一前一后走着,张极不知道朱志鑫怎样,反正他脑子里一团乱麻。

 

这样的尴尬在他和朱志鑫之间有过很多次,但大多数时候他们的相处都是很自然的,自然的搭肩自然的拉手,只是有几次,有些东西像今晚的冷风一样把他们忽然拍醒,比如对方意味不明的轻笑或者他快忍不住脱口而出的爱意,所以他们立刻分开后他又生出强烈的莫名其妙的尴尬。

 

“什么啊……”

 

张极小声嘟囔着,朱志鑫总是这样,对他的亲密举动总是让他心动不已,但又不给是他独一份的。朱志鑫对所有人都很好啊,大家都很喜欢他,只有自己的喜欢不太一样。

 

张极一度不愿承认这份喜欢,因为他摸不定朱志鑫是不是也喜欢他,如果单他因为暗恋心烦不已但人家只是把他当普通好朋友呢,那自己岂不是太蠢了。

 

路上又一颗无辜的小石子被张极踢开了。

 

他想来想去不觉已经到了公司宿舍楼下,还是朱志鑫把他拉回来的。他回头,正对上朱志鑫的眼神,但就停留了一瞬,努力挤出一个较自然的笑容后就说了再见。

 

“张极!”

 

他没走两步又被朱志鑫叫住了,原想装作没听见但他还是认命的转过了头。

 

“啊?”

 

朱志鑫两三步走过来,又轻柔的把他拥进怀里。

 

“我想一直抱着你。”

 

“哈?”张极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

朱志鑫忍不住轻笑了一声。

 

“你好笨啊憨憨极,我的意思是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这时候一阵冷风荡过来,但这次张极没有逃离朱志鑫的怀抱,他两只手环住朱志鑫的腰,把头埋在朱志鑫的颈窝里,他们搂的更紧了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张极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他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他诶。

 

 end.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